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微电子学院召开本科留学生座谈会

2024-03-09

  本站讯(通讯员:孙睿)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建设,深入了解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提高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228会议室召开本科留学生座谈会。院长马凯学、副院长刘强、院长助理李卓、冯枫、教师代表史再峰,本科留学生教务员孙睿及全体本科留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强主持。

   1.jpg


座谈会上,教师们认真听取了留学生们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方案、全英文课程、选课、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专业学习规划、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jpg

刘强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学们的建议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方向。同时,他表示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学实学透,为今后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才能有所收获。

马凯学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关心留学生成长,关注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他也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目标、梳理关键问题、制定学习计划,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同学们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好使者。

3.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增强留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也是学院探索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渠道。今后学院将组织留学生参加更多文化交流活动,让留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国内学习生活,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国际文化交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