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微电子学院举行迎三八手工体验活动

2024-03-08

本站讯(通讯员:石惠)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工会举行了“芳华悦己,向美而生”为主题的手工体验活动,近二十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手工制作花瓶,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

活动开始,学院工会主席韩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逐一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卡片,他表示学院的女教职工不仅能扛起事业的半边天,更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她”力量,希望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1.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缠绕线圈、挑选图案、裁剪封层,用灵巧的双手将美丽的图案印刻在玻璃瓶上,仿佛在每一道线条、每一个色彩中寄托了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和对美的向往。将一个个普通的玻璃瓶塑造成色彩斑斓的花瓶。女教工们一边交流着制作技巧,一边分享着彼此的生活趣事。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互相鼓励。每一个花瓶都是一个小小的世界,映射出女教工们独特的审美和才华。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芳华悦己,向美而生”的手工体验活动,女教工们不仅享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挥女性优势,积极投身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更高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