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微电子学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

2024-01-17

本站讯(通讯员:云阔)岁聿云暮,一元复始,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团结奋进。1月16日下午, 微电子学院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退休和调动岗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旭主持。

院长马凯学从党的建设、事业发展、2024工作要点三方面进行汇报。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确立了全院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1.png

2.png


接下来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感想,表达未来工作中继往开来的决心。

大会继续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见面仪式,6位新入职教师一一亮相并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加入微电子学院大家庭的欢喜之情。

3.png


退休教师代表发言环节,包兴老师语重心长回顾学院发展历程,为学院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高兴和自豪,代表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并对学院未来提出殷切期望。

4.png


调动岗位教师代表张怡哲老师发言,分享自己以不同身份在微电子学院工作、学习的感悟。马凯学为张怡哲老师颁发纪念证书,感谢其为学院发展的贡献和支持。

5.png


为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榜样典型,学院在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科学研究先进个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管理与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师友导师以及各项标志性成果奖获得者,鼓励大家继续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勇敢拼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

6.png


党委书记贾果欣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全院教职工、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期间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她指出,一是学院要进一步锚定奋斗目标,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集成电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目标牵引,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三是各类基层组织要协同发力,促进事业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会教代会要发挥协同作用,共同出谋划策,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7.jpg

8.png


全体教师欢聚一堂,2024年新年联欢会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带来舞蹈《福气要来到》、梁继然等四位老师带来诗朗诵《中华颂》、办公室老师表演舞蹈《管理阵线联盟》。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联欢会在班子成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圆满落幕。

回顾往昔风雨兼程,微电人踔厉奋发;展望未来凝心聚力,追逐梦想勇毅前行。本次大会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奋斗征程,通过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喜迎新年,激励全院教师为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技术攻坚不懈奋斗。2024年全体师生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