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微电子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4-01-10

   本站讯(通讯员:王楠)近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微电子学院前期通过问卷调研的形式了解和统计了老师们的申报意向,为更好地提供支持与服务,学院于1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科研院基础研究科韩莹老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马永涛主持,学院30余老师参会,共同交流研讨。

111.jpg

马永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指示精神,就2024年基金项目改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建议老师们能报尽报。

教师代表冯枫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及申请书撰写方法。科研院韩莹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基金项目的整体情况,并结合老师们的问题给出申报建议。与会老师们就项目筹备、申请代码选择、申请书撰写和打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电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鼓励老师们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布局科研方向,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努力破解微电子领域核心技术瓶颈,助力国家集成电路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