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微电子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2023-12-29

   本站讯(通讯员:石惠)12月2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23楼1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部署学期末教学工作相关安排。微电子学院50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强主持。

   1.png


会上,刘强结合学期末教学的重点工作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着重对期末考试、监考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他总结道: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考风考纪;二是做好课程持续改进工作,加强课程考核成绩的分析,总结课程经验,形成有效的课程改进方案;三是严格过程管理,严把论文质量关,夯实指导教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合理安排毕业设计的节点工作要求,保障毕业设计顺利完成。

2.jpg

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是每个学期教学周结束前,学院集中组织教师召开的总结性会议,旨在为学院教师搭建规范期末考核工作的交流学习平台。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教师们的思想,明确了期末工作的重点,扎实推动学期末收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