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Comprehensive News

2023年集微峰会天津大学微电子校友论坛在厦门举行

2023-06-05

   本站讯(通讯员:王楠)202362-3日,以取势·明道,行健·谋远为主题的2023第七届集微半导体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63日晚,天津大学微电子校友论坛于厦门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强、学工办主任王玥及1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论坛。

   

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刘强为现场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校友们从个人学习往事、工作情况、行业发展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了集成电路领域科研进展、产业趋势及人才培养等内容。

  校友论坛结束后,刘强副院长一行到访天津大学厦门校友会(校友之家),与校友们共同交流厦门校友会建设情况、集成电路领域核心技术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模式等事宜。

“百年风云南北望,滨海依河鹭岛情”,每一次与校友们相聚厦门,回首往事,共话事业发展,学院都倍感亲切。天津大学和微电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学院将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为广大校友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搭建桥梁,提供支持,并将同各位校友携手并肩,共同助力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