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Alumni work

微电子学院喜迎72级校友返校

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石惠)4月19日,我院1972级校友正值毕业四十二载,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天津大学,11名校友齐聚26教学楼D区第二会议室,共忆往日情谊,畅谈昔日美好时光。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副院长张志超、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马景复出席了联谊会。

马凯学首先对72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由衷的说到“校友是母校紧紧握在手中的风筝,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所以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各位校友敞开,欢迎校友们以后能够常回来看看。随后,马凯学向与会的校友介绍了学院新建之后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表示学院将在双一流的发展要求下,不断扩充学院人才队伍,强化学科地位,持续优化完善,加速发展,尤其在目前国际局势紧张,国内科技创新实力有待加强的形势下,学院更应抓住机遇,谋划发展,承担国家使命,在此发展过程中也期望校友们能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共睹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图景。

接下来,张志超发言致辞。他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向各位校友介绍到,自120周年校庆以来,学校启用新校区,开创更多空间加快发展,与此同时在学校政策支持下,微电子学院独立运行,目前正在进行20楼的主楼规划,未来也将进行搬迁,如今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也有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大发展,在此契机下,学院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所以希望各位校友作为老前辈和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能够在未来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学院也将搭建更多的平台,支持做好校友工作,欢迎更多的校友常回来看看。

人生最惜同窗,白首不忘共读。昔日的同窗情谊,化作绵绵不绝的言语,校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2个小时的美好时光。微电子学院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共话往日情谊,与学院共谋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