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Alumni work

1999级电信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

2019-10-08

本站讯(通讯员:王楠)2019年10月2日,天津大学199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入学20周年聚会。微电子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马景复,副院长徐江涛、党委副书记韩旭参与接待。

2日上午,校友们在微电子学院20教学楼召开主题班会,一一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毕业之后的工作生活情况。马景复副会长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并衷心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徐江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及校友会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为校友交流建立纽带、为校友宣传搭建平台,切实为校友们做好服务。

会议结束后,99级校友们前往第12教学楼、第35斋宿舍楼、校史馆、北洋园校区等地进行了参观回访。此次欢聚活动,校友们进一步感受到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并纷纷约定,今后将与母校建立更多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